芒果西米布丁

永远年轻,永远灿烂。

碎碎念

挺难过的,虽然入坑时候就关注的了好些早就不更了的甚至写过的文都看不着的太太。但声色真的是让我最心动印象最深刻的,最期待她什么时候再回来写两篇的,最想看到她看到的kr是什么样子的,哪怕是为小源发声、写电影观后感我都能感同身受看得津津有味的。这次是真的再见啦。

可能是我没追过星吧,这一年半年的也算开过眼界了,受追捧的标准也可以是xjbk、嘴脏、小姐妹抱团、头上明晃晃写着“想红”两个大字之流,难道能力和三观不是最重要的吗?

反正从头到尾都是因为两个人才会花这么多时间精力和钱的,从没有关注任何所谓大大,现实生活中的人际交往都让我这么操心这么累了,追星这个世界里不重要的东西就没必要花时间去纠结了吧。祝大家都快乐追星,从心所欲。

另,最近觉得享之千金还不错,虽然ooc,就当原耽看了;放映馆那篇很有趣,就是更新不定时;凯源专属故事的小短文都很暖;ubadbad似乎风格有所改变?anyway,女化弱化渣贱非常ooc就ballballu别打tag了,不小心瞟到真膈应。

有些时候我都会被自己吓到,明明以前属于遇到争执只会红脸的软妹的,现在会间或地刻薄发作oh no。

哎呀我到底要表达什么呀==!

评论(2)
©芒果西米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